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永清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二期项目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交付

2023-08-09 17:25:54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清经开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二期智慧物流分拣中心项目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在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有序进行模板安装、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施工作业。施工方紧盯时间节点,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交付使用。

项目工程负责人李建良介绍:“现在每天进场施工人员有350人左右。目前主体结构完成75%,二次结构完成25%,接下来,我们会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倒排工期,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交付。”

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89000多方米,主要建设智慧物流分拣中心,配建最新型双层、三层自动化分拣设备,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2亿元,纳税5000万元。“项目二期主要包含智慧仓储中心和智慧出港中心,建成后,整体进出港日操作量将达到1000万件。三期主要是保税物流中心,整个项目全部建成后,总就业人数将达到5000人。随着一、二、三期项目建设的逐渐完成,将快递为主业,通过引领上下游产业集聚,把永清打造成为中国北方的小商品以及快消品的集散基地。”永清经开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副总经理王义来表示。(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于建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