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河北廊坊:深化审批改革 助力协同发展

2023-07-21 10:32:18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核心问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实施自贸通办,升级“北京城市副中心一体化接件受理系统”和“视频会审系统”,通过统一收件受理系统上传群众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两地工作人员在线审查材料,减少群众办事时间和经济成本,提高“区域通办”事项办理的便捷度。

截至目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已实现近3500项北京政务服务事项在自贸试验区跨区域无差别办理,已注册企业达到3400家。

记者:张硕、杲均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