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热景生物廊坊基地投运

2023-07-20 17:0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陈哲 记者刘杰)近日,廊坊开发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代表性项目热景生物廊坊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热景生物廊坊基地由热景(廊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热景”)投资建设,是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重要的生产、研发转化基地,主要致力于医学与公共安全检测领域产品的创新与产业化,推动体外诊断行业持续发展。自入驻廊坊开发区以来,该公司一期年产1200万人份体外诊断试剂、850台配套仪器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二期年产5000台高端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及研发项目先后建成投产,成为河北省最大的体外诊断仪器及试剂的生产企业。2022年,该公司年产值达到3.87亿元,纳税5124万元,同比增长308%。

目前,廊坊热景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50余项,承接仪器、试剂的研发转化项目超过60项,获得国内专利授权1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研发的上转发光免疫分析仪获评中国体外诊断优秀创新产品金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