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全力做好廊坊经洽会环卫服务保障工作

2023-06-06 17: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自强)为全力做好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区环境水平。

该局精心制定环境整治方案,全面实行“机械+人工”的道路清扫作业模式,落实城区主要道路“水洗机扫”全覆盖作业,重点加强各主要场所和主次干道的保洁力度,实现全方位、全覆盖、高质量的动态巡回保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对城乡接合部、集贸市场等区域散乱垃圾的排查清理,及时对地表裸土进行苫盖,抑制扬尘污染;强化环卫设施设备清洗擦拭,确保垃圾收容器干净整洁;强化对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对各主要场所安排专车备勤待命,做到专车专用、专门保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