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中国最美图书馆”图文巡回展

2023-06-06 16: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6日,市民在廊坊万达广场内参观“中国最美图书馆”图文巡回展。通讯员陈童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童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6月3日起,由廊坊市广阳区文广旅局主办,廊坊市广阳区公共图书馆承办的“中国最美图书馆”图文巡回展在廊坊万达广场、金丰农科园、新朝阳等相关商圈和文化旅游场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展出。

图文巡回展展板共计100幅,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悦’读向未来——中国最美图书馆”主题展,从我国众多图书馆中选取20多个“最美”图书馆逐一进行介绍,展板50幅;第二部分为广阳区公共图书馆主题展,包括馆内功能区介绍、线上平台展示、数字资源推介、流动服务展示、阅读推广活动成果等板块内容,展板50幅。

6月6日,市民在廊坊万达广场内参观“中国最美图书馆”图文巡回展。通讯员陈童摄

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全民阅读领域的重要作用,通过图文展览的方式展现我国图书馆建筑的艺术之美。同时,对广阳区图书馆事业建设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让更多城乡居民加入到读书学习的行列中来,在全区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展现广阳的新时代、新篇章、新作为,全力打造廊坊广阳鲜明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