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固安举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06-05 18: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固安县人民广场,宣传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宣传展板内容。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通讯员王琳)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天上午,廊坊市固安县组织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自然、珍惜自然。

在固安县人民广场,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环保知识。

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垃圾分类资料等形式进行环保宣传,广泛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环保科学知识,使环境保护深入群众之心,贴近百姓生活。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3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动员县域内居民着力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营造了固安县居民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同创建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

在固安县人民广场,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环保知识。

在固安县人民广场,工作人员正在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