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表彰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

2023-05-25 14:1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营造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近日,廊坊开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2年度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对2022年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60强企业,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企业,优秀金融企业以及集约型优质企业、提质增效企业、高成长创新企业、进出口优质企业予以表彰。

多年来,廊坊开发区坚持以“真金白银”兑现惠企政策,以实实在在的决心和诚意尊重企业家、重视企业家。此次表彰的2022年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60强企业,包括获得特别贡献奖、杰出贡献奖、重要贡献奖、优秀贡献奖的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奥集团、廊坊华安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等60家重量级企业。

“为鼓励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近年来廊坊开发区出台了很多很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好丽友也在廊坊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飞跃式发展,逐渐成长为年销售额近80亿元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在信在获奖时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廊坊开发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工作安排,出台助企纾困20条措施、稳经济“1+19”及接续政策,落实减税降费38.6亿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5亿元,奖补企业资金3200万元,帮助企业争取上级资金超1亿元,真正把国家和省、市、开发区的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

“廊坊开发区始终肩负着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主阵地的重大责任,目前已经形成了产业图谱清晰、创新资源富集、发展步伐铿锵的良好局面。”廊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