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春耕正当时 生姜种植忙

2023-04-17 15:53:5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翻土、开沟、放姜、施肥、盖土……近日,香河县安头屯镇顾家屯村20余亩的生姜种植基地里,姜农们正在抢种生姜,一派“基地春耕种姜忙,村民务工钱袋壮”的热闹景象。

据了解,香河县安头屯镇顾家屯村生姜种植基地年产量近10万公斤,年产值近100万元,有效带动周边农村200余人就业。近年来,安头屯镇因地制宜建设智能蘑菇方舱、有机水果蔬菜种植、粮食种植等规模小、见效快项目,渐成一村一品或多品,壮大集体经济,打造安头屯农业品牌,走出特色发展之路。记者邢建平 通讯员甄丽菲摄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