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首场乡村人才振兴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4-15 11: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小亮 河北日报记者刘杰)聚乡土英才,助乡村振兴。4月14日,廊坊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廊坊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举办首场乡村人才振兴专场招聘会,24家企业携866个岗位现场招贤纳士,吸引1000余人次进场求职择业,当天有262人达成就业意向。

1.jpg

招聘会现场。

作为廊坊开发区举办的首场乡村人才振兴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866个就业岗位,涵盖质检员、库管、电工、司机、保洁员等多种职业,有效满足了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个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我们今天带来了工程主管、管家、装修监理等28个用工岗位,都很适合农村劳动力就业,招聘会上有求职意向的人非常多,效果非常好。”艾力枫社物业公司招聘负责人韩薇薇说,将对所有简历进行筛选,选择适合的求职者进行面试、培训,直至正式上岗。

3.jpg

招聘会现场。

“我想找一份与汽修相关的工作,这次招聘会提供了这么多的岗位,一定有适合我的。”在这次招聘会上,24岁的桐柏村求职者小郭与意向单位负责人充分沟通后,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对未来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为方便求职者,现场还设有综合服务处和劳动政策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一揽子就业服务,多层次多角度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廊坊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将继续协调有关部门,聚焦农村劳动力就业、农民技能培训等工作持续发力,着力稳就业、促增收,切实解决农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