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入企宣传知识产权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3-04-12 17: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曼)为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困难,更好促进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服务水平,近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指导服务。

在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新奥动力有限公司燃气轮机研发中心、新奥集团物联数智化建设及新绎健康医疗健康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布局在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就技术研发、专利申请、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同时,工作人员向企业讲解了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保险的政策措施,以及专利挖掘与布局、专利申请应注意的事项。针对企业关注的专利申请快速通道、专利许可、专利质押、专利保护、专利信息利用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企业在专利管理和专利保护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邢全胜表示,将加大政策、资金、人才方面的扶持力度,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