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霸州市举办都市食品产业行业招聘会

2023-04-07 11:17: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政府促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近日,霸州市总工会联合霸州市人社局和霸州开发区管委会前举办了2023霸州市都市食品产业行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牛氏运昌、达利食品、小仙炖食品、益海嘉里、河北达利食品、颐海食品等霸州市40余家重点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工种230余个,岗位1600个,涉及品控部长、食品检验员、化验员、质检员、体系专员、销售经理等多个岗位。来自霸州开发区附近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1560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720人。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总工会、劳动政策等咨询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800余份。(记者李新苓 通讯员王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