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祥云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2023-03-22 17: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宝锁)近日,廊坊开发区祥云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恢复正常通行。

祥云道提升改造工程西起友谊路,东至华祥路,是艺术大道连接线、贯通开发区的主干道。该工程全长约1022米,提升改造内容包括机动车道从12米拓宽至26米,由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以及机非绿化隔离带拆改、原道路结构病害处理及重建、新建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

廊坊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开工以来,现场采取半幅导流不断交施工方式,尽量减少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并积极克服冬季施工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紧盯项目节点目标,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努力缩短工序转换时间,科学合理加快施工进度,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仅用62天完成道路改造施工,有效提高了廊坊开发区道路承载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