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管中一附小学生参观全国首家“红色少年传习馆”

2023-02-27 10: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穆宝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岩)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感,2月25日,廊坊市管中一附小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来到廊坊市青少年宫,参观全国首家“红色少年传习馆”,开展了意义深刻的红色传承教育系列活动。

红色少年传习馆由四个版块构成,内容环环相扣,形成了一个红色传承教育的闭环,引导少先队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老师和讲解员全程带领下,参观了主题展馆。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管中一附小的队员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引导全体少先队员铭记党的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党的好孩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穆宝香摄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穆宝香摄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穆宝香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