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固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誓师大会

2023-02-25 16: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门丛硕、张思琪)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也是一座城市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和亮丽名片。今天上午,河北廊坊固安县在人民广场举行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誓师大会。

111.jpg

图为固安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誓师大会现场。通讯员门丛硕摄

誓师大会上,固安县公安局、执法局、交警大队、师生代表、社区网格员、楼栋长代表及百名志愿者、百名义务监督员组成不同方阵。固安县政府对10名优秀监督员进行表彰,并向各方阵授旗。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宣誓。

112.jpg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监督员正在认真聆听表彰。 通讯员门丛硕摄

此次创城,固安以“坚定信心 全民参与”为原则,发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和传播者,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113.jpg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志愿者正在接受授旗。 通讯员门丛硕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