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财政局:加强政银企三方对接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2023-02-13 17:4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廊坊开发区优化金融服务银行行长座谈会现场。通讯员赵思岩摄

河北新闻网讯(陈哲、赵思岩)近日,廊坊开发区财政局组织区内金融机构、职能部门和重点企业召开优化金融服务银行行长座谈会,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会上,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区内金融机构负责人,积极就如何解决当前区内企业资金流动性问题和改善金融服务、优化金融服务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廊坊开发区投资促进和招商合作局、发展改革和科技创新局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廊坊开发区诺道中科、查普曼、华元科工、纽特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问题与金融机构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各金融机构一致表示,将主动改进金融服务,积极对接区内重点企业项目,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项目引进、建设注入金融动能。与会企业人员表示,通过加强政银企合作,可以实现多方共赢,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此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区内企业生产经营、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了通过金融服务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健全了政银企三方联络沟通机制,为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