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厂政银企对接交流会为企业解贷款融资难

2023-02-08 10: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苗苗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为搭建银企沟通交流平台,解决企业贷款难、融资难问题,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大厂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助力银企对接,促进企业发展。

在对接交流会上,13家金融机构介绍了各自的信贷业务及优势产品。廊坊景隆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展示各自科研、市场开发现状和资金需求。“面对面对接交流,为企业发展注入资金,也增强了我们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廊坊景隆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副经理田向东说,他们将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用好各项政策,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为大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