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3-02-07 15: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上午,廊坊开发区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陈哲)今日上午,廊坊开发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月7日上午,廊坊开发区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侯子清摄

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一平在会上讲到,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发区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反腐败工作成果巩固拓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扎实推进;借鉴巡察工作模式,第四轮专项纪律检查深入开展,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王一平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要全面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维护纪律权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健全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持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扎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的开发区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