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河北廊坊:促消费惠民生迎佳节

2023-02-01 15: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元宵购物节、猜灯谜、特色商品展……迎接元宵佳节,廊坊市持续开展“幸福河北欢乐购”活动,组织市内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等,围绕百货、汽车、家居等重点领域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向消费者送实惠,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

从1月31日至2月15日,为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充分发挥消费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廊坊以“提升传统消费、推动大宗消费、促进绿色消费”为主题,结合实际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形成“市县两级联动、企业积极参与、金融机构助力”的消费促进格局,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为消费者送上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廊坊市商务局还联合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发放专项消费券,通过“政府补贴+京东资源导入”的方式,以消促产,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每张消费券每个用户每天限领一次,每天限核销一次,共设四种面额消费券,与京东平台东券叠加使用。此外,该市联合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工银e生活”领取电子消费券,领取后在指定商户使用。

促进大宗消费,廊坊举办汽车促消费活动,联合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奔驰、大众、奥迪、本田等十余个品牌开展降低首付、以旧换新、赠送礼品等促销活动;市内华龙电器、苏宁电器、大中电器等家电卖场,联合美的、海尔两品牌开展猜灯谜减50-100元现金,交订金送礼品、满5000元送大米等形式促消费活动。

此外,该市还组织中石油廊坊分公司、中石化廊坊分公司开展充值送礼消费促进活动,联合建设银行廊坊分行在明珠超市等150余家商超企业,开展促消费惠民生电子消费券满减活动;在古洼一锅鲜、大合唱等200余家餐饮企业开展建行生活电子消费券满减活动,营造全面促进消费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