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2023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固安开赛

2023-02-01 14: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书兵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伴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脚踩滑轮,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上演了一场别样的“速度与激情”。近日,“星耀巴黎追梦奥运”2023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在廊坊市固安县开赛。

该活动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承办,固安县奥帆体育运动俱乐部协办。本次比赛是河北省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轮滑运动赛事,设半程轮滑马拉松和迷你轮滑马拉松2个项目,共吸引了388名轮滑运动爱好者参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