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河北大厂:廉洁春联送祝福迎新春

2023-01-12 16: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2日,书法爱好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市民广场为居民书写春联。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联合县文联,邀请县内书法爱好者深入农村大集、社区广场等,为广大群众“送廉迎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勤铺致富路财源滚滚,廉进幸福门喜气洋洋”“和顺门第增百福,勤廉人家纳千祥”……一句句喜庆祥和的春联从笔端流淌,随即被围观的干部群众“抢”走,短短两个多小时,就送出200多幅廉洁春联。

据悉,送廉洁春联只是该县系列春节廉洁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当地还将举办廉洁微信倡廉、廉政党课讲廉、廉洁灯谜说廉等多项文化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刘亮摄影报道

1月12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市民广场,居民在展示“廉洁”。

1月12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市民广场,居民在展示春联。

1月12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市民广场,居民在展示书法爱好者刚刚写好的“福”。

1月12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居民展示准备在家中张贴的春联。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