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县委“走基层”宣讲团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6: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趁友、刘欣羽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连日来,永清县精心谋划,成立县委“走基层”宣讲团,下沉一线开展宣讲,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在永清县恒美国际花都花卉产业基地,宣讲团向花卉商户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企业和商户增强发展信心,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花卉产业发展的动力;在龙虎庄乡政府机关,永清县委党校教师张国建结合永清实际,对大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给大家带来一场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告会;在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的龙虎庄乡瓦屋辛庄村,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在村委会党员活动室进行,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畅谈着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参与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截至目前,永清县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300余场次,受众人数超过4万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