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河北固安: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集群

2022-11-24 16: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在进行药品研发试验。

近年来,廊坊市固安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吸引中小型创业团队和科研机构等项目落户,打造以生物医药研发为主导,兼顾高端医疗器械的生命健康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固安县已集聚包括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研发、诊断试剂、第三方检验机构等细分领域企业48家,引入科研项目50多项,累计引进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77人。通讯员肖靖凯摄影报道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在定量转移液体。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实验员在观察病理切片。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在进行切片。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实验员在对血液进行理化分析。

图为在固安县工业园区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内,研发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试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