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河北廊坊市为首批156家化妆品进货查验示范店授牌

2022-11-24 14:37:27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首批156家化妆品进货查验示范店授牌,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强化经营主体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自2021年开展化妆品经营环节进货查验专项整治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通过摸底排查,筛选出一批基础条件好、有一定规模和代表性的经营店进入示范店备选库。在日常监督检查时向企业宣传示范店创建标准,为争创对象提供示范标准和整改方向,指导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完善制度、规范管理。

以查促改、树立示范、宣传典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通过示范店辐射带动周边化妆品经营单位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化妆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群众化妆品消费安全。(记者马颖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