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县评选出十名“最美老干部”

2022-11-21 15:46:07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香河县老干部局主办的“最美老干部”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鼓励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塑造最美形象,传递最美精神,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据介绍,此次“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自9月初启动,经过宣传发动、推荐评选、社会公示、宣传表彰四个阶段,通过历时两个月的征集,28名老干部被推荐参加评选。评选过程中,香河县老干部局按照“信念坚定、思想常新、心态健康、家风优良、老有所为”的标准,经投票共评选出王新、胡连波、卢仁、李百万、赵金堂、任克诚、张庆华、王华、蔡庆儒、赵金明十名“最美老干部”,成为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榜样。(记者张甜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