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11月15日起河北廊坊市8类低值医用耗材降价

2022-11-17 10:36:2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明采购联盟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执行

8类低值医用耗材11月15日起降价

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11月15日起,三明采购联盟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在河北廊坊市落地执行,本次耗材集采涉及8个低值耗材产品,包括血糖试纸、一次性无菌注射器等,采购周期为2年。

低值耗材在医疗器械中相比于其他器械单价低,使用频次和使用量较大。此次三明采购联盟19省低值耗材集采对低值耗材的砍价力度并未减弱,血糖试纸、雾化器等8个品种,平均降价62.92%,最大降幅90.73%,再度挤压低值医用耗材虚高价格水分。(通讯员章蕊荔、倪慧远 记者崔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