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小“多肉”开出“致富花”

2022-11-14 18:43: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红宝石”“熊童子”“桃美人”……走进香河县刘宋镇北村昕然多肉种植基地大棚,一盆盆色彩鲜艳、姿态各异的多肉植物惹人喜爱。

“目前我们基地投资建设6个农业温室大棚,占地面积6700平方米,可售多肉品种达170余种。我们对多肉植物进行繁殖,根据植物种类不同,繁殖方法主要有播种繁殖、扦插繁殖、分株繁殖以及嫁接繁殖。”多肉基地负责人介绍,多肉植物主要通过线下零售和批发销售,给当地种植户和村民带来效益。通讯员后瑞富 记曹明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