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特检院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11-04 17: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廊坊特检院在新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气瓶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洪伟)日前,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廊坊分院党支部联合河北特检中心廊坊分中心党支部、廊坊新民社区党支部和技术检验人员共同在新民小区开展燃气安全、气瓶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液化气瓶安全使用相关知识,重点对社区使用液化气瓶商户进行讲解。

图为廊坊特检院在新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气瓶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悬挂主题横幅,党员干部和技术人员走访各社区商户,现场查看设备使用情况,并讲解相关防范事项,为居民敲响了安全警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通过活动宣传,社区居民规范使用特种设备的安全意识大大提高,掌握了正确使用燃气和液化气瓶的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形成了全民防灾减灾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