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永清农商银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2-10-29 17: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赵婕、尚帅文)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10月27日,永清农商银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谱写永清农商银行发展新篇章。

一是要锤炼思想意识,深入理解新时代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

二是要深化纠治“四风”,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紧盯“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新变种新变异,警惕穿上隐身衣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作为金融机构,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紧盯违法放贷、违规开展资金和票据业务、违规处置不良资产和大额不良贷款等问题。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加力、坚持五个导向、用好五个资源,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持续解决制约农商银行发展的“五大短板”“五个不适应”和“六道难题”,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

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促发展。通过本次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再一次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警醒,引导全员自觉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进一步激励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永清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