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首家消防主题花店正式亮相

2022-10-28 10:32: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廊坊市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打造了首家消防主题花店并投入使用,让广大顾客在买花的同时了解消防安全常识。

整个花店以消防元素为装饰,西侧消防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日常防火、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地贴上写有“消防通道等于生命通道,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家庭防火“三清三关”、安全用火用电等提示标语;花店中厅设计绘画了消防主题墙绘。同时精心制作消防主题花卡。

消防主题花店融入了多种消防主题元素,拓宽了消防宣传途径和视角,为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推进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通讯员郭微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