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广阳区开展托幼校外培训等机构采光照明抽检

2022-10-26 11:27: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廊坊市广阳区卫生监督所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辖区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学校采光照明抽检工作。

此次监督抽检范围涉及公立、私立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包括涵盖文化补习、艺术培训等各种形式的培训机构)共20家。抽检内容主要包括采光方向、采光系数、窗地面积比、防眩光措施、室内表面反射比及装设人工照明、课桌面照度、黑板照度、照明功率密度等。监督员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被检单位进行反馈,并对后续问题整改提供业务指导。(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程渲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