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秋风起 落叶急 环卫工人清理忙

2022-10-25 16:23: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10月22日,环卫工人在裕华路附近路段清扫落叶。

秋风萧萧,气温骤降,又到落叶时节。为保证城区道路卫生干净整洁,廊坊市广阳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扎实做好落叶清扫工作,采取“人工机械清扫,清运车直运”的联动模式,根据路段落叶量的大小,适时增加清扫频次,实行网格式、全覆盖式作业。

“目前辖区落叶量大且难扫的主要是白蜡树、国槐树树叶。”广阳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秋季干燥,堆积的落叶易引起火灾,存在安全隐患;如果赶上下雨,落叶受冲刷,也易造成排水管道堵塞,影响城市排水管网的正常运行。记者崔帅 通讯员杨文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