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智慧助老”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2-10-21 11:25: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7日上午,廊坊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到安次区德仁永祥苑小区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讲解如何出示核酸码、健康码、行程码,如何使用聊天工具,如何使用手机线上支付、挂号问诊等问题,解决他们日常生活场景中遇到的手机操作难题,帮助老年人掌握新事物、共享新科技。医务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中医问诊服务,详细询问来问诊居民的过往病史,对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进行细致讲解。医务人员专业的医学水平和热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居民一致好评。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曹梦琴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