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2022京津冀(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视频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10-20 09:40: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2022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介视频会(北京专场)成功举办。

据悉,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京津冀人社部门共同谋划、一体推动,三河市政府出资建设的全国首家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其建成标志着三地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发展进入新阶段。

目前,省人社厅正在加紧制定《关于推动新时代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将为人力资源机构入驻产业园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政策支撑。

此次推介会聚焦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引进人力资源服务科技型企业,聚焦重点产业集群所需高端人才引进国际化猎头企业,聚焦促进灵活就业工作引进领先招聘平台企业,将进一步提升三河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助推京津冀三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刘伟 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