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永清:烈士纪念日 向英雄致敬

2022-09-30 16: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永清县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现场(航拍)。通讯员刘欣羽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庞趁友、刘欣羽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9时许,永清县烈士陵园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现场,庄严肃穆。永清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区、办)主要负责同志、烈士家属、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政法系统代表、驻永部队代表、少先队员、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人员及各界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此次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为永清县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现场。通讯员庞趁友摄

图为永清县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现场。通讯员庞趁友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