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河北廊坊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安全检查

2022-09-30 09:5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酒店厨房燃气进行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周杨、张思琪)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宾馆酒店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连日来河北廊坊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酒店消防控制室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对酒店类场所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违规使用各类电器;是否建立并完善各类档案;是否按要求配置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是否熟知“四个能力”知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固安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同时,他们提醒宾馆酒店负责人国庆节假期入住人员增加,客流量大,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全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检查消防设施。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查看防火巡查记录。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查看宾馆房间内线路。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