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跑出老旧小区改造“加速度”

2022-08-22 10:40: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香河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持续发力,以奔跑的状态抓工作,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截至目前,整体工程量已完成70%,部分小区已接近尾声。

目前,香河老旧小区改造进行的工作有楼道内腻子铲除、内墙刮腻子、外墙刮抗裂砂浆和刮腻子、外墙做真石漆、防盗窗除锈刷漆、路面破除清运、管线铺设、化粪池更新、路面打灰、混凝土浇筑、路面养护等。

为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实际问题,香河县住建局多次召开调度会,反复推敲,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间。不久前,为确保高温和下雨天气状况下工程进度顺利推进,该局组织施工企业多次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跑出了香河的“加速度”。(记者邢建平 通讯员陈宏儒、李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