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领导干部走流程 体验审批服务全过程

2022-08-16 1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王一平以办事人的身份在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全流程体验审批服务过程。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近日,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以一名办事人的身份来到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全流程体验审批服务过程,体验企业群众办事感受。

在政务服务大厅,王一平详细了解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住房公积金提取、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办理流程,并随机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一起,就企业开办事项进行了全程体验。

走流程体验过程中,王一平从事前咨询到表格填写,从排队取号到事项办结,全流程体验企业群众感受,认真查找办事流程、配套服务等方面是否有提升空间、是否便民利民,并现场办公,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优化措施。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查找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一网通办”,着力推动流程再造,全面优化服务质效,全力打造“心情舒畅办事”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