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三河不动产登记中心暖心助力新生入学

2022-08-15 11:13: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助力新生入学,三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及时为适龄新生提供入学产权证明。

业务窗口“及时办”。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对接需要办理商品房分户登记的开发企业,对需要入学的优先办理,快速出证。针对入学办证高峰,审核量大,安排专人专窗负责受理,加班加点,保证当天办结。

自助专区查询“方便办”。在大厅设置自助查询机,安排专人负责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服务。家长只需将身份证放在查询机感应区位置,即可查询打印不动产登记结果。

协助学校工作“暖心办”。为有效核实各家长提供的不动产资料的真实性,积极协助三河市62所(初中、小学、幼儿园)学校的工作人员,通过不动产单元模块查询有房无房、房屋抵押详情、坐落查询等。

截至目前,三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三河市教体局核实房屋信息共计23900余条,出具不动产登记查询结果2000余份,助力入学快速办证50余本,为入学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持与保障。(通讯员刘伟 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