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电动自行车上牌增设临时点 周末“不打烊”

2022-08-08 10:52: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群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助力廊坊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市电动自行车上牌固定办理网点的基础上,在辖区多个岗勤中队、智慧岗亭、社区等人员较为聚集区域增设临时上牌点,周末照常办理,实现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就近办、快捷办、流动办,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

在现场,民警详细登记每一辆电动车车主信息,发放并帮助安装号牌,仅几分钟即可完成一辆电动车上牌工作,整个流程顺畅、有序。同时,民警还向广大市民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倡导骑乘电动自行车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文明有序出行,受到市民的欢迎。

“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给电动自行车上牌照。”市民王先生说,“我住在憩园小区,周末出来买菜,正好经过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华日岗,只用5分钟就给电动自行车上了牌照。”在场群众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对此项便民措施赞不绝口。今后,市公安交警支队将持续在市辖区内电动自行车密集区域开展此项业务,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记者刘艳芳 通讯员张雅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