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大城:七夕带动鲜花销售热

2022-08-05 10:51: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大城县新城区浪漫花屋花店员工赶制鲜花订单。

七夕节,大城县新城区浪漫花屋花店忙着赶制百余件来自电商平台的鲜花订单。

据了解,大城县开拓者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大城县人社局、财政局批准筹建,专为创业者提供企业管理、创业指导、企业孵化和咨询服务的创业平台,办公面积4000多平方米,现入驻网上销售、家具设计和制作、智能科技产品销售等类型商户,带动就业200余人,为县域返乡人才、青年初创者提供了有效成长渠道。记者贾明蕾 通讯员张艺典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