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三河:多彩活动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2022-08-02 11:18: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消防员为师生们讲解应急救援知识。通讯员刘伟摄

日前,共青团三河市委在泃阳西街道信合社区开展了“七彩童年 健康成长”进社区主题活动。

在安全自护教育互动宣讲会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师生们讲解了防溺水、防雷电、燃气安全等易发、突发安全知识;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为师生们介绍了急救原则、目的、程序、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理论知识,示范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复原卧位等突发病、意外伤害的救护原理及方法。师生积极互动,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全体师生及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捡拾果皮、纸屑,铲除小广告……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记者李博楠 通讯员刘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