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开展系列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2-08-02 10: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 促发展

永清开展系列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趁友、裴锫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通过人社局举办的这一系列活动,我们对相关政策措施更加了解,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特别是今年出台的援企稳岗、留工培训、技能提升等补贴政策,缓解了我们的压力,为企业注入了动力。”永清县华冠口腔器材厂经理张雪彬说。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永清县开展了“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等一系列活动。该县组织人社部门的社保行政、社保经办、职业介绍、人才中心、就业促进、就业训练指导、技能鉴定、劳动仲裁等业务科室全部下沉基层,通过召开“助企纾困、社企对接、政策咨询”座谈会、深入企业实地指导、优化服务流程等措施,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缓解企业压力。

今年以来,永清县总计接受企业政策咨询5000余次,为企业解决各类难题120多件;发放援企稳岗资金512万元,惠及企业699家;申请留工补贴593.2万元,惠及企业703家;为中小微企业发放创业贷款733万元,贴息130.7万元,发放社保补贴28.73万元,发放就业见习补贴69.72万元;为孵化基地发放租金补贴36.6万元;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7场次,落实用工岗位2541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