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开发区:全力护航啤酒节 民警守护保平安

2022-08-01 18: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邹久茹)7月29日,第二届廊坊青岛啤酒节在廊坊开发区会展中心举行。为保障啤酒节绝对安全,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严阵以待,周密部署。广大民警、辅警坚持奋战在一线,以“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高度警惕,守护着啤酒节的安全。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按照“周密谋划、精心组织,预防为主、安保为先,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的总体工作要求,制定《第二届廊坊青岛啤酒节安全保卫方案》,细化落实安全保卫和维护稳定的各项措施,努力做到“五个确保”,确保啤酒节安全、顺利举行;每日投入80余名警力护航啤酒节,除安排警力定点执勤外,同时出动精干巡逻力量开展治安巡控,一点有警、多点支援,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延伸巡逻防控覆盖面;组织辖区派出所加强治安巡逻,及时发现处置各类治安问题,着力营造守护辖区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组建志愿巡逻队伍,配发红马甲,开展巡逻、防范宣传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