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大城县​​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2022-07-29 11:09: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是大城县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连日来,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保进度,完成总体工程量的67%,完成投资额约18790万元。据了解,永定大街东通建设工程投资金额28045万元,道路全长2948米,双向六车道。截至目前,该工程项目主路的沥青铺设已完成,桥梁桩基及系梁、桥墩立柱、桥台盖梁等已完成,正在进行箱梁架设工作。工程建设完成后,永定大街将与津石高速东、西引线连通,对完善市政路网结构,拉开县城发展框架,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助推大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为施工现场。 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李茜、杜海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