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燕郊高新区发布加快建设创新型园区的若干措施

2022-07-28 16: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生、王大山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7月27日,燕郊高新区举办加快建设创新型园区的若干措施发布会暨2022年度瞪羚企业授牌仪式。会上,对省政府1+20关于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燕郊高新区加快建设创新型园区的若干措施》进行了宣传解读;燕郊高新区为河北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晶宇兴电子科技 (三河)有限公司、河北秦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新认定的12家瞪羚企业进行了授牌。

图为活动现场。

瞪羚企业是新经济高成长企业的典型代表,是燕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此次出台的若干措施明确了关于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支持科技创新、支持特色产业、支持平台发展建设、支持上市融资、支持人才引进等几大方面的支持和奖励内容,覆盖面广、扶持力度大,充分体现了燕郊高新区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决心和信心。燕郊高新区将利用多种媒体、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深入宣传,着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图为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燕郊高新区面对多轮疫情影响,坚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服务企业复产复工,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在贯彻落实稳定经济一揽子措施基础上,燕郊高新区安排7000万元专项资金,制定加快建设创新型园区的若干措施,对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展开全方位支持,通过政策杠杆,全力加快创新型园区建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实施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