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文安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托起幸福“夕阳红”

2022-07-28 11:33: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文安县第三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老人打扫房间。

近年来,文安县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网络,依托养老机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和农村互助幸福院,引入专业服务机构,广泛开展生活照料、托养护理、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养老服务,全力构建起覆盖城乡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广大老年居民的幸福感,努力守护最美“夕阳红”。

据了解,目前,文安县拥有公立敬老院、社区日间照料间、农村互助幸福院等各类养老服务设施282处,70000余名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专业养老服务。记者马越 通讯员郑佳庆、高丹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