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24小时自助服务厅正式启用

2022-07-27 13:06: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固安县行政审批局立足实际,综合考虑大厅布局、群众办事便利等因素,近日,正式启用24小时自助服务厅,打破原工作时间局限,让企业和群众享受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办理事项更省时、省力、省心。

据了解,24小时自助服务厅于2021年3月开始筹建,位于固安市民服务中心地上公园西北角,建筑面积120平方米,是固安县委、县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切实解决服务“不打烊”打造的重要服务平台。

24小时自助服务厅划分为税务服务区、不动产综合服务区、企业自助服务区等区域,集成了自规局(不动产)、公安局(临时身份证办理)、税务局(代开发票)、企业证照打印等高频服务事项,实现了与河北政务、税务、不动产、社保、裕农通等多个系统的对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发票打印、身份证补办、政策查询、业务办理、证照打印、进度查询、资料下载等51项政务服务。

下一步,固安县行政审批局将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提供更多跨部门、综合性的自助服务内容,最大限度地让企业群众享受最便捷、最高效的政务服务。(记者张春娥 通讯员刘洪涛、辛忠爽)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