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公益暑托班 快乐过假期

2022-07-26 16: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7月26日上午,香河县兴济社区居委会内,大学生志愿者正在教孩子们唱红歌。

7月26日上午,在香河县兴济社区居委会的公益暑托班,志愿者正指导孩子们唱歌、绘画,并教授孩子们吉他等乐器。暑假期间,香河县团委组织返香(河)大学生在县内多个社区举办公益暑托班,为学生们提供艺术辅导、读书赏析、电脑基础、体育锻炼等公益课程,既能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他们的学习、写作能力,又能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有助于消除他们的学习压力,保持健康良好的积极心态。通讯员石雯霞摄影报道

图为7月26日上午,香河县兴济社区居委会内,大学生志愿者正在指导孩子们做作业。

图为7月26日上午,香河县兴济社区居委会内,在公益暑托班认真写作业的小朋友。

图为7月26日上午,香河县兴济社区居委会内,大学生志愿者正在教孩子们弹吉他。

图为7月26日上午,香河县兴济社区居委会内,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对孩子们进行绘画辅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