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首个“消防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2022-07-25 15: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消防宣传人员与小区居民坐在“119”造型座椅上。

河北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侯子清)为推动消防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开辟消防宣传新阵地,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今天,由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打造的全区首个融科普宣传、休闲娱乐、警示教育于一体的“消防主题公园”惊喜亮相花栖左岸小区。

图为消防宣传人员为小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该消防主题公园围绕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设置了消防主题宣传栏、日常消防常识灯杆旗、消防玩偶、“119”造型座椅和消防垃圾箱等设施,充分将消防安全知识与公园融为了一体,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消防主题科普景观。

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建成的消防主题公园,设计突出“消防主旋律”,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的好去处,真正发挥“小阵地、大宣传”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