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开展“彩色周末”文艺演出

2022-07-25 10:40: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固安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彩色周末”专场文艺演出于7月23日晚,在固安县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本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囊括了舞蹈、歌曲、诗朗诵、民族器乐演奏、戏曲,以及独具魅力的国粹“川剧变脸”等艺术形式。

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一段段充满激情的器乐演奏……无不抒发着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热爱与无限依恋。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腾,掌声接连不断。

固安县文广旅局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和各类公益活动,全力打造百姓大讲堂、群众大舞台、文化进万家等品牌活动,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来。通过活动的举办和夜经济的繁荣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受益,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